Qv2ray安装使用

安装Qv2ray

snap install qv2ray #安装
snap refresh qv2ray #更新

通道选择:
--channel stable/beta

下载v2ray core

由于显然的原因,软件不包含v2ray可执行文件,故需要手动下载。对照自己系统下载对应版本即可,下载链接如下:

v2ray:

https://github.com/v2fly/v2ray-core/releases

xray:

https://github.com/XTLS/Xray-core/releases

下载好后解压到随意地方,并在Qv2ray中的首选项/内核设置里将V2ray(xray)可执行文件路径和V2ray(xray)资源目录填到刚刚解压的位置。如图:

设置界面

推荐解压到默认目录,即/home/liang/snap/qv2ray/2820/.config/qv2ray/vcore/,省的自己改来改去。

导入节点设置参数

这个不解释了,跟其他客户端大同小异。

配置系统代理

由于不知名原因,无法直接从软件配置全局代理,故需要手动设置网络。

在Ubuntu 16之前的版本的话桌面和命令行需要分开配置,Ubuntu 18之后则只需要配置桌面即可。

具体设置方法为:设置-网络-代理,然后将所有协议转发至127.0.0.1的socks监听端口即可。

2人评论了“Qv2ray安装使用”

  1. Pingback: Ubuntu下网络问题一般解决方法 - Fivyex's Blog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